申申在线卑微

不再放手

夜晚的城市总是很安静,但是也会有人选择在夜晚很热闹的地方

杨媛媛一下把手搭在杨可璐的肩膀上“驼,下班了!咱们现在去酒吧吧!”

“你不想活了?不怕瑞子弄死你?”

“我又没说不带瑞子”

“奥!......你还敢带瑞子?!!!”

“那又咋了?瑞子,炯,四月都在,咱们被生活压榨了这么久,该去放松了”

“我记得上一次放松是在昨天”

“昨天不是没带她们三个嘛!”

“好吧!”说着便跟杨媛媛一起进了电梯

“她们三个就在楼下等着,对了!我没把昨天咱两去酒吧的事跟瑞子说,你别说漏嘴了啊”

杨可璐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放心!不会”

“我就知道弟弟你最靠谱了,哥今晚就给你物色个对象”

“别了吧!”

“你们两个咋那么慢呢!都等你两一会了”王偲越抱怨道

“你们都打下车了啊”

龙亦瑞瞪着杨媛媛“那不然,等你两出来再打车不知道还要等多久”

杨媛媛立马狗腿的抱住龙亦瑞“我就知道瑞子最好了”

王炯义嫌弃的看了一眼杨媛媛“你也太油腻了吧”

“你这是赤裸裸的羡慕”

“好了好了,快走吧”

杨媛媛和龙亦瑞愉快的坐上了一辆车,杨可璐王炯义王偲越准备坐另一辆车时听到了杨媛媛的感慨“真是懂事的孩子们啊!”

王炯义不服气的说了一句“今晚我也要找一个”


五个人刚到酒吧点了酒,杨媛媛就兴致勃勃的说“咱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太无聊了”来自王炯义无情的嘲讽

“那你说玩什么”

只见王炯义的目光锁定在一个和朋友聊得十分开心的少女身上“这样吧!咱们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就去要她的微信”说完便指了指那个女孩

“原来我们炯义是春心萌动了啊”杨可璐十分快乐的调戏道

“谁说的!你们就说你们敢不敢”

“玩就玩”

经过三轮,杨可璐看了看自己的手,恨铁不成钢的拍了拍

“驼,愿赌服输”杨媛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道

“没事,你就说炯想要就行”王偲越为杨可璐提供了主意

王炯义瞬间脸红“四月你怎么这样啊!”

“四月你简直是功臣”


杨可璐走到了那个女孩背后,轻轻地拍了拍“美女,我朋友觉得你很漂亮,但是很害羞,方便给一下微信号吗?”

女孩转过来时,杨可璐惊了,女孩也惊了

“杨可璐?!!!”

杨可璐迅速的低头,转头准备离开“不好意思,认错了”

女孩一下抓住杨可璐的手腕“杨可璐!你看着我”

“秭歆认识她?”农燕萍小声的问陈桂君

“看着情况不只是认识这么简单啊”


此时的另一边

杨媛媛看到后瞬间兴奋“我天!那女孩拉住驼的手了,炯,你看中的人被可璐抢走了,你很危险啊!”

王偲越拍了拍王炯义的肩膀“炯,想哭就靠着我的肩膀吧”

龙亦瑞眯了眯眼“我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咱们要不一起过去吧”

王炯义立马站了起来“好!”


杨可璐动了动手腕,发现挣脱不了“那个,你认错了”

杨媛媛走了过来“可璐,怎么了啊!那么长时间都没回去,是不是看见美女就不想回去了”

杨可璐此时在心里把杨媛媛鞭打了n回

“你们怎么全都过来了?”杨可璐问道

王偲越十分激动“炯她看到美女拉你手腕了,她坐不住了哈哈哈”

王炯义又一次脸红“我没有”

王秭歆看了看自己握住杨可璐手腕的手,立马松开

“你们两个认识?”龙亦瑞问杨可璐

“嗯,就是大学时的学妹”

龙亦瑞对着王秭歆伸出了手“既然是驼的学妹,那我们就是朋友了,你好,我是龙亦瑞”

王秭歆立马握住了龙亦瑞的手“我叫王秭歆”

杨媛媛立马开始介绍“秭歆你好!我是杨媛媛,这边这个低一点的是王偲越,那个高的是王炯义,就是想要你微信的那个”

“你们好!我旁边的是农燕萍,那边那个是陈桂君”

农燕萍和陈桂君礼貌性的点了点头

王秭歆立马看向王炯义“对了,是你想要微信的吗?”

王炯义的脸刷一下就红了“没有没有”

“就是她想要的,刚刚我说完真心话大冒险还拒绝了,就想要你的微信”

王秭歆忽然看向杨可璐“我还以为我们可璐学姐学会在酒吧勾搭女孩了呢!”王秭歆在说学姐时加重了读音,说完便拿出了手机,打开了微信“那个,我可以加你们的微信吗”

王炯义急忙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当...当然可以”

杨媛媛看到这场景对王炯义进行了无情的嘲笑“炯,你太激动了吧”

杨媛媛刚想问龙亦瑞自己可不可以也加个好友,转头就看见龙亦瑞,王偲越已经和农燕萍还有陈桂君开始聊天加好友了,自己也就加了王秭歆的微信

“可璐学姐不加我微信吗”王秭歆看着杨可璐说道

“奥!好”

“你们两个没有对方微信”杨媛媛感到不可思议

“之前是有的,学姐毕业一年后就换微信了,也没有加我”

杨媛媛对杨可璐的这种行为进行了批评“杨可璐你怎么回事?这么好看的女孩的微信你都不加,要不是今天遇见了,我们都不知道你还有这么好看的学妹”

大家都聊得很开心,王炯义和王秭歆在聊天,杨媛媛也在教育完杨可璐后就赖在了龙亦瑞旁边,杨可璐默默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某个手游

“驼,该走了”

“嗯”

王炯义害羞的看着王秭歆“要不,我送你回去吧”

王秭歆看了一眼看着手机的杨可璐“嗯”

杨可璐听到后感觉心好像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

王偲越开始模仿王炯义“要不,我送你回去吧”

杨可璐强行使自己扬起嘴角“嗯”杨可璐不由得开始想【这样,是不是显得自己,没那么在意你呢】

王秭歆看着这样的杨可璐突然火气就上来了,拉着王炯义就往外面走【杨可璐,你真的一点都不在意我了吗】

王炯义上车后忽然想到了什么“那个,你不会觉得我很奇怪吗?”

“不会啊”

“那就行”

两人坐在车上陷入了沉默,还好王秭歆家不远,马上到了

王秭歆下车前忽然看着王炯义“你到家后给我发个消息”

“嗯”

王秭歆回到家后立马洗了个澡,穿上睡衣睡裤,脱了袜子,才坐到床上,王秭歆看了看现在的自己,不由得感叹了一下习惯真的很可怕啊,想到了让自己有这些习惯的人,打开了自己的微信,点开了和杨可璐的消息框

“我知道我妈那个时候找你了”

“嗯”

“现在我妈已经看开了,不会再阻止咱们两个了”

“炯很喜欢你,对你很认真”

“杨可璐!我对你就不认真了吗”

王秭歆越看越气不过,给杨可璐打了个微信电话,杨可璐接了

“杨可璐!你还是要放手吗?”

“嗯”

“好的!杨可璐,我会如你所愿”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王秭歆的泪水已经沾湿了枕头

杨可璐看着自己和王秭歆的聊天,顺着墙滑到了地上,她真的很胆小,王秭歆都说的那么明确了,自己却还是放弃了

王秭歆胡乱的抹了一下泪水,打开了微信,看到了王炯义的消息

“我回到家了”

王秭歆给王炯义打了微信电话

“我们在一起吧”

“好啊”

“你们公司在哪?”

“在xxx”

“好的,我明天做饭去看你”

“恩恩”



王秭歆站在楼下,拨通了王炯义的电话,王炯义接到电话后马上就出去了

杨媛媛感到了奇怪“炯刚刚怎么突然冲出去了?”

王偲越看着杨媛媛也是一脸懵“我也不知道”

不一会儿王炯义就领着王秭歆上来了“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

“啪”

杨可璐听到后手中的资料一下就掉了

“驼吓到了吧!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真不争气”杨媛媛立马开始调戏杨可璐

龙亦瑞立马送上了祝福“99啊”

王偲越也跟了上来“祝99”

杨媛媛立马跟风“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杨可璐扯了个微笑“99”说完便坐到了自己的位置



杨可璐看着天空,她以前觉得以前的晚上只有安静,现在多了一份悲凉

停完车后便准备回家

“杨可璐!”

“你怎么在这儿?”

“我一路跟着你的车过来的”

“你快回去吧”

“回哪啊?我家还是王炯义家?”

杨可璐的手微微攥紧,这个细微的动作还是被王秭歆看见了

王秭歆露出了微笑“你还是喜欢我的吧”

“不...唔!”杨可璐的话说了一半便被王秭歆用嘴堵住了

杨可璐瞪大了眼睛,马上推开了王秭歆

王秭歆看着杨可璐“我知道你还喜欢我,今天你的反应告诉了我”

“我......我是!我还喜欢你!一直喜欢你!但是......我很胆小啊,我刚开始不确定你还喜不喜欢我,直到昨晚,我知道你还是喜欢我时,我特别高兴,可是...我知道炯也喜欢你,炯很多方面都比我优秀,你们在一起会很配的”

“杨可璐!我只喜欢你啊!你还不懂吗!我只想和你在一起!”王秭歆几乎是吼出来的

“我...唔!”

这次是杨可璐用自己的嘴堵住了王秭歆的嘴,杨可璐搂住了王秭歆的腰,王秭歆把手搭在杨可璐的肩上,杨可璐突然想到什么松开了王秭歆

王秭歆不满的看着杨可璐“怎么了?还想放手?”

“不不不,当然不是,我只是忽然想到,你还没分手吧!咱两这算不算偷情?我是不是把炯绿了!”

“你在那想什么呢?我和王炯义没有谈恋爱,只是为了气你”

“啊?!”


“王炯义,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你别哭,慢慢说”

“我想最后再试一下,她是不是还喜欢我”

“你是说可璐吗?”

“你怎么知道?”

“今天在酒吧咱两在说话,你明明在和我说话,可是目光却一直在她身上”

“你都看出来了,她却还不知道”

“你想怎么试?”

“你能不能假装我女朋友?”

“可以”

“我明天去你们公司找你”

“好的”


“你看看人家都看出来,你还要我挑明”

“我这不是在打游戏没看见嘛”

王秭歆的手摸上了杨可璐的耳朵扭了一下“你还敢提游戏,那天玩游戏时谁都不看,都不看我”

“没有,咱们先上去,先上去”

“好!上去你给我解释”

“恩恩,绝对”

“拉住我的手,不准放开了”

“嗯!我不会再放手了”









评论(4)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